Daisypath Ticker

2004/12/25

My Christams Gifts



因為11月11日是加拿大的Remembrance Day,也就是戰士紀念日,紀念在戰爭中喪生的戰士們。所以今年2004年加拿大政府為Remembrance Day推出了Poppy Coin罌粟花紀念幣。當我在別人的網站中發現時,我就覺得這個硬幣實在是超酷的(中間有著紅顏色的罌粟花)。就跟麥克說希望可以請他的父母先幫我買,然後我們再付錢給他。沒想到,她們竟然是我的聖誕禮物。真是窩心呀!她們同時還送了我在加拿大知名睡衣品牌La Senza,別想歪了,是青春洋溢的那種。紅色的。很有過節的氣氛。而且很合身,我非常的喜歡。

麥克送了我兩雙鞋。一雙是VISION的帆船鞋,另一雙是HP(Hush Puppies) 的娃娃鞋。我挑的,哈哈!!(賊笑中.....)

今年的聖誕雖然要上班,但是來自遠方的祝福以及貼心的禮物,我的聖誕節是開心且滿足的。

祝大家聖誕快樂喲!!


1 Comments:

At 12/25/2004 07:19:00 下午, Blogger Becky said...

雖然加班,但因為有聖誕禮物使得這個聖誕節還不至太差是吧!
很高興妳的聖誕過得開心。我的,也很不錯喔!在家開了個很小很小的聖誕派對。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