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12/21

My 2 Christmas Card in 2004

Kate是我的專科同學,而我很高興他今年還是像往常一樣記得寄卡片給我。

雖然我們個忙個的,而他因為要準備研究所的論文其實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但是他還是挪出時間親筆寫下一張聖誕卡給我,讓我感到無限的溫暖....

我們一走過許多年頭,分享學業、工作還有愛情。他告訴我:其實最了解自己的還是那些女性朋友,而這些絶不是男朋友或是枕邊人可以感受的。或許他說的有些誇張,而我也相信現實生活中還有許多善解人意的男士們,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聽到他那麼說。

當然,我們還要繼續當朋友下去。是那種一輩子的歐!

Kate:我會一直記得你告訴我的,我們當然也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的。
即使有一天我也許不在台灣!! 你懂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