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01/11

阿姨,到底好了沒?(Come on, how long I have to wait?)


【圖說】「到底拍好了沒?我真的很想喝了...」妍妍心裡滴沽著。

我們姊妹們帶妍妍出門。

當然Starbucks是一個必去的地方囉!因為有好喝的焦糖瑪琪朵呀!看他因為乖乖拍照卻顯露在臉上想喝的表情,看了就覺得他很可愛也很好笑。

水瓶座寶寶精力旺盛,連想睡覺前都要鬧一下,不過,幾分鐘後倒是馬上躺平熟睡囉!

我覺得小孩子真的有時是天使有時也是惡魔,但是想想:也許自己以前小時候也是這樣呢!一句《甜蜜的負擔》真是形容的在貼切也不過。

有人常常問:什麼時候換我生個混血兒寶寶?(畢竟我妹都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 只是這種事是需要準備,我根本還沒準備好,這樣又怎麼會當個稱職的好媽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