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03/10

全民情聖 (Hitch)


如果你需要,你會找位戀愛專家來幫忙你追到你的夢中情人嗎?

昨天去看了這部片。其實,我對這部片是沒有什麼興趣的,只覺得這應該是一部到時候再去百視達租來看的片。但有些朋友再三跟我推薦這部片,說是一部讓你笑到流眼淚的片,叫我一定要去看。下午,麥克問我想不想去看電影?我說好並決定了晚上去看這部片。

這其實是一部還不錯看的片(但是還沒有到那種讓我笑到流眼淚的程度),講到是現在男女最關心的愛情。在這樣速食戀愛的時代,大量吞食著生硬冰冷資訊,花大部分的時間在工作上,而對於愛情不是沒有時間就是不知道該從何開始?Well Smith劇中扮演的就是類似戀愛顧問的角色,幫助你適時找到機會相遇,打開話匣子相識。感覺對了,才有接下來一次再一次的約會及深入了解。所以,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

曾經有病人家屬說過,她覺得對我的第一印象很好,總是笑臉迎人的。他也希望我能好好善用這第一印象。我當時聽了其實心理也是挺開心的,畢竟這是一種讚美。

不管是什麼樣的互動,第一印象是重要的。

雖然最後Well Smith還是排除萬難用真心誠意感動了女主角,但畢竟只是戲劇一場。我覺得要成功除了誠意還是要靠點機運,你說是嗎?

3 Comments:

At 3/23/2005 12:0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一印象的確是很重要,妳給我的第一印象也很好阿,親切又有禮貌,呵呵!! by Cindy

 
At 3/25/2005 06:1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嗯嗯嗯!對,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說什麼外表不重要,對是對啦!但起碼要順眼吧!順眼包含很多東西。帥,但流氣,就不行

 
At 3/29/2005 11:19: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同意,女主角的身材真的讚到不行...
電話裡的第一印象當然也很很重要囉!想當初,因為剛失戀朋友介紹一個朋友給我認識,我們是先從講電話開始認識對方的,結果相談甚歡呀!雖然見了面之後,就知道他不可能會是我的下一任男友,但是...還是可以是朋友的。你說是嗎?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