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4/28

眼淚是珍珠(Your Precious Tears)


看過了你的信心裡沉沉的,寫了一封回給你,也不知道你何時才會收到?現在的你或許在昨夜的狂放眼淚後安睡了吧?

之後,我還是反覆看了你的信好幾次,試想你的心情你的失望。很容易的就能進入狀況。就如同我們同意的,我們的確是在某個點上有著共同處足以惺惺相惜。雖然認識你不久,但是總是可以有話聊。

你和他之間後來又發生了什麼?又說了什麼呢?其實不說或許比較好。這段感情本來就開始的很迅速(就我所知道),在彼此交談中又好像若有似無達到了某種程度的默契。是默契嗎?還是自我一廂情願的猜測?現在是什麼好像也不重要了。我知道:喜歡就是喜歡,愛就是愛,沒有標準流程和答案。這是對感情的一種誠實的態度。但是,你對他誠實,而他誠實了嗎?你付出的感情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草草結束,這樣誰又可以接受?

我真的知道你很喜歡他。

否則當你談及他時不會文字之間流露的那麼眉飛色舞;
否則你就不會傷的那麼深,在深夜獨自哭的那麼心痛,
你就不會花費那樣的心力去等待他。
你說你不甘心,你不想就這樣放棄;
你說你不想改變這世界,只希望他能愛你;
你說你不想那麼難過,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你知道的:感情這件事並不是你單方面的祈求就可以福至心靈的。

兩個有共同方向並朝同一個方向眺望的一對才有未來。你眼光朝向著他,那他的眼光呢?

也好。這樣結束也好。
在一切還不至於太複雜的時候;
在他還沒有開始傷你更深的時候;
在一切還不到來不及收拾的時候;
在你還有能力自我療傷的時候。而你現在需要的是"時間"。

很老調,卻是至理名言。他不愛你是他的遺憾,不是你的。而你當然有足夠條件可以再去尋找那麼和你心靈相通的另個缺。正視他其實在你生命中只是一名過客,只是一個難得的刺激,他讓你更了解自己,更懂的去面對愛情。

擁有過有可以算是一種滿足吧?雖然沒有結果,但是過程也讓人銘心刻骨。我想即使過了若干年後,你還會記得他,一個幼稚天真單純卻也令你心痛的大男孩。

"花開的越早,注定凋謝的越遠"。很久以前朋友給我的一句話,和你分享。總有一天,你會懂得。

後記:
親愛的NC,將寄給你的信修正了一下。你的事仍一直在我腦海中遊走,請你好好保重。一切都會否極泰來的。

3 Comments:

At 4/29/2006 01:12: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ank you my friend~
I will be fine
life must be go on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everyday
I believe, someday he will out of my mind and my life
thanks
I'm so happy you are be with me.

 
At 4/29/2006 01:01: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t's my pleasure.
And I hope one day you will let me know you are getting better everyday than a day before yesterday. I know you can.

 
At 5/01/2006 02:06:00 上午, Blogger Cindy said...

感情我相信是越單純越好,
妳說的對,趁早結束雖然也是傷心,但是也可以早點療傷,下一次就別再受傷囉!

加油!NC.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