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5/18

放我在心上( I Am In Your Hear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aroslavd.

年輕的戀人喜歡在樹幹上顆著彼此的名字再寫上自以為天長地久的誓言;
要是暗戀班上的同學會在他不注意的情形下,用著白色粉筆在黑板上畫了一隻小雨傘,兩個人的名字在傘下,害羞地表達愛意;
現在呢?天天說我愛你還不夠,還要放我在心上。

這話該怎麼說呢?

我和麥克習慣在每天的告別或入睡前跟對方說我愛你。甚至在洗澡的時候,他也總會打開門告訴我他愛我。這就是我門兩個的相處方式。雖然有些人可能覺得很肉麻,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是覺得怪怪的,但是他西方自然的做法漸漸的影響了我,現在成了一種習慣,一種堅持。

昨天晚上,他忙著替他工作的學校設計教材給更高階的學生使用。用著 Microsoft office publisher專注的將內容一字一字的敲打著。因為專注,所以他忘了在我洗澡的時候,打開門跟我說他愛我。

洗完澡,我就到臥室看書,連聲招呼都沒跟他說。
他忙完,先到臥室親了我一下,然後跟我說換他去洗澡了。

去洗澡前,他問我:Are you ok?


我就跟他說: You didn't keep me in your mind. You forgot saying I Love You while I was in the shower.

他先"挨優"了一聲,後來就開口說了: I have too much work in my mind. But in my heart, you are the only one.

我就跟他說:Such a sweet talk.

他說:True talk.

真是的,他總是能將很多狀況化險為夷。明明我就氣在頭上,但是他說了幾句話就讓足以讓我發笑。要是我說我脾氣暴躁,他就是有辦法都讓我冷靜下來。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其實一定會進入一種常態。可能會令人怠惰,然後疏於經營情感關係。過去的一次經驗讓我們都成長,在兩人世界之中,我們認真的將對方放在心上。

一顆紅色熱情的心臟(如圖,感謝網友 jaroslavd 熱情提供),才是生命情感源源不絕的來源。

6 Comments:

At 5/19/2006 12:56: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最喜歡看你寫這種了
看你幸福
我就覺得幸福似乎又離我更近了
另外
我覺得外國人說"挨優"
實在是件很可愛的事
之前聽T在喊"挨優"的時候
簡直快笑壞我了
可愛的要命

I miss him very much.
I hope I am in his heart ever after.

 
At 5/19/2006 12:35: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對啊~我也喜歡看你寫這類的BLOG
超級幸福啦~是偶們大家學習ㄉ方向呢~~
要加油憂~~姐妹們也很愛你憂~~

謝謝你給我ㄉ生日祝福~~

 
At 5/22/2006 04:3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說我愛你一點都不肉麻啦!
因為我也很愛跟我老公講,
想到就會講,講完之後感覺很甜蜜,

我的胎位還是不正,呵呵!
看來要開刀去了啦!
今天開始腰很痠,但是還沒陣痛,
有時肚子會變硬,看來是快生囉!

 
At 5/23/2006 10:54:00 上午, Blogger Cindy said...

不管在一起的時間多長,都要保持隨時在戀愛的心情!
雖然覺得有點難,但需要學習,以我的個性大概不出三個月,我就要膩了!

 
At 5/23/2006 09:35: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TO Nicole:
相信幸福,你也可以擁有。

TO Mimi:
看來結過婚的女人對愛情的要求依然不減。
希望你家的那個木頭會懂。

TO Wany:
你和你老公也交往很久了ㄋ!甜蜜歐!
如果肚子變硬就要趕快坐下來休息。
你看好日子了嗎?

TO Cindy:
對呀!
"珍惜當下擁有的甜蜜",這是你告訴我的歐!

 
At 5/23/2006 10:25:00 下午, Blogger fang said...

So sweet ... ;o)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