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5/01

染上失心瘋(You Lost Your Mind)

你和他在一起的消息跌破大家的眼鏡。他是大家都認識的,過去我們總是一群人一起出門的。

他的帥氣牢牢的困住了你,即使在他也已對你表明他已婚身分,你給了自己一點時間去思考,只是你的決定還是像飛蛾撲火撲向他的身形。你 . 到 . 底 . 是 . 怎 . 麼 . 了?明知道這是一段不可能有結果的感情你卻還是死命擁有;明知道他是不可能因為你而放棄他的婚姻你卻還是勇於接受。這樣的你實在是傻了!

我們都是後來才知道的。那天你和他手牽手在夜市裡閒晃,那天你告訴我們其中一個朋友你們在秘密交往;你為了他吵著想打高爾夫就買了一副名牌球具給他;他說他每天晚上都需要回家陪妻小你也從沒有怨尤。他老是向你討救兵,不管精神和金錢你永遠是沒有上限的供應。他食髓知味,越來越誇張。在這樣的供需之間,你想要得到的到底是什麼呢?

或許我從來沒了解過你,即使我們有段時間曾經促膝長談,當時你嘴裡編織的感情藍圖不是像現在這樣的。你還記得嗎?

有人說:感情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樣子的感情注定是會有波折的。你拼命的付出,無非是追求一種愛的感覺。但是這樣的感覺真是愛嗎?

他假面,你心知肚明的。你卻還讓你自己這樣落魄。你真傻。你真的好傻。該說的我也說了,該讓你思考的問題我也丟給你了。你是一個聰明人,可是在你看他的那對雙眼彷彿沒有判斷能力,感染失心瘋了。

你還要這樣多久是你的決定。在每次和你聊過後,你老是丟一句"這是我的人生你不要來管我"。我啞口漸漸地不想再說什麼。

我們是朋友,本來就是普通朋友。之後也會只是普通朋友。但是我的普通朋友,你看到了真實嗎?

4 Comments:

At 5/01/2006 03:3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Louise

你的朋友們是怎麼回事?
不是感情受創終日哭泣
就是染上失心瘋...

這世界的愛情難題
還真的讓人難以抵抗

不過這位失心瘋的朋友
真的把自己的價值看得太低
以為這樣的方式是換來真愛
殊不知
唯有看重自己,對方才會看重
這樣的感情真的很難勸退
自己當自己受夠了
當自己傷到不能再傷了
才能醒來
就像他說這是他自己的人生
是沒錯
但也許他忘了
他的人生同樣很多人在關心

有一本書(忘了是哪本)
說愛上一個人
是把自己全身的能量全都投注在對方身上
所以被人愛時,整個人都會亮起來
正是因為被人灌注了能量
但是如果這個能量沒有得到回饋
自己很快就會枯竭了

真正的相愛
是兩個能量彼此投注
兩人才能真正發光發熱

找個可以一起培養能量
而不是會使自己枯竭的人吧

 
At 5/01/2006 04:1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飛蛾撲火的勇氣不是每個人都有,情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盡,就因為如此,才讓沉溺其中的人們刻骨銘心!!心痛,才會有愛過的感覺,
我懂,你也懂!!真正愛過的人都懂!!

 
At 5/02/2006 03:19: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To All:

我只能說:我尊重他的決定。其他的,no comment..

 
At 5/03/2006 04:25: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會嗎?
我這裡看還好耶~~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