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06/04

就是愛酷玩( I Love Coldplay! )

這張專輯是我們最真摯的宣言,我們的音樂所表現出的就是真正的我們

在麥克剛拿到首批的CD時,他開開心心的來診所找我,說著有多開心他買的了他們的最新專輯(X&Y) ,他問我想不想先聽?我當然想囉!可是我知道他是那種什麼都想自己先來的人,可是他卻把這美好的機會給了我。

過去我一直很喜歡好幾首她們的歌,像是Don't Panic,Yellow, Troble, The Scientist,幾乎可以讓人一聽再聽都不會覺得膩。他們的歌聲陪我度過了感情生活的低潮,讓我覺得安慰,覺得被了解。或許這種英式調調很討人喜歡吧?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去參加他們的演唱會,感受一下他們的現場的搖擺魅力。

喜歡的音樂感覺很好。

而因為麥克的關係我也認識了許多在台灣並不是清楚的團體,有些歌也都超棒的。而他也可以開始喜歡陶喆或是一些其他的亞洲歌手。能夠分享音樂和一同聆聽音樂的感覺讓我們的感情好像又多了一些的聯繫,雖然我無法像他一樣如數家珍般的談論起來,但是至少我是可以了解的,可以分享的。

2 Comments:

At 6/04/2005 11:20:00 上午, Blogger Helen said...

Coldpaly on VH1 storytellers this Wednesday.
Peace..............

 
At 6/13/2005 05:42:00 下午, Blogger Cindy said...

最近有在電視上看到酷玩這張專輯的廣告,是新專輯吧!
我很少聽外文歌,有的話幾乎都是電影的配樂,像是LeAnn Rimes(女狼俱樂部)還有Boyzone(新娘百分百),都很棒!也很膾炙人口...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