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5/29

破鏡心靈( My Soul Is A Broken Mirror?)


windows to the soul I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aroslavd.

我的心裡永遠都有一個無法痊癒的缺口,有時就會隱隱作痛一下。一面鏡子照著自己,知道自己在擔心什麼,也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我倔強,我以為可以戰勝心靈的缺口,其實,我沒有那麼偉大也沒有那種通天的本領可以戰勝心魔。

鏡子破了就是破了,破鏡永遠難圓。

而我還是沒辦法對你開口,假裝一切都沒有錯。斷了和你的聯絡,是當初始料未及的。或許該說應該我了解你,我害怕你給我的表情,所以我選擇退縮的沉默。

或許我該換個方式去想去思考,整件事或許就不會那麼沉重?或許應該鼓起勇氣跟你說。但是,曾經那麼熟悉的你,為什麼還是讓我卻步了呢?了解對方,原來是最大的心靈障敝物。

2 Comments:

At 6/02/2006 10:37: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只有回到過去重新修補破碎的心靈
才能從那裡站起來

 
At 6/03/2006 03:37: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I agree what you said..but just so hard to do it..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