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3/23

李家同教授說的好。他說台灣現在如過在繼續這樣下去,已經是對民主的意義作一次嚴重的打擊。

選戰過後,我本來以為會恢復到先前平靜的生活。選前的口水戰已經把我疲勞轟戰一番了,原以為320後便會結束,沒想到現在又發生另外一件事,街弄巷里的廣播,台北總統府前的人群佔去了各家電視新聞,怎會變成這樣呢?不管誰輸誰贏,不是應該少數服從多數,這是以前國中唸公民與道德都知道的呀!

我不是政治狂熱者,心中雖然有比較傾向的候選人,但是我也很客觀的接受別人的觀點,不會因此去造成彼此間的誤會而影響感情。對我而言,誰當總統是全民的決定,既然已經經過投票決定,就尊重結果。我,一個在台灣生活的一個普通國民,我要的只是一個安靜的環境,讓我可以繼續開心的待在這片土地上,但是現在,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呢?我真的沒辦法理解。

我只能說:我真的對台灣好失望!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