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5/10

左眼看印度,右眼看希臘

有人說:旅行事是最棒的生活體驗。而一生中有兩個國家一定要去,一個是印度,另一個是希臘。印度所代表的是地獄而希臘則是表彰天堂的圖像。我當然想過要去希臘,或許自從那個園區工程師/Justin發表了“我的心遺落在愛琴海“迴響像雨後春筍般的踴躍。對我而言,希臘是一定要去,但是印度我也想去。
印像中的印度是個落後及髒亂的國家,黑皮膚的人種充斥在整個版圖,沒有繽紛色彩的社會影像但有著虔誠的宗教信仰。你或許不知道,她們有著一流的IT人才,在其他亞洲國家佔有一席之地。然而以上這些就是我個人對印度的了解。
我也曾不只一次想過要當個backpacker可以到世界各地去走走。不想盲目地加入旅行團,而循著事前準備的資料及訊息去用自己的眼光看這個世界。這是一件多麼棒的事。如果discovery有需要節目主持人,或許我會去報名參加歐!﹝只怕我說的英文仍然無法貼切的表達我的感受﹞。
希臘我不急著去,但是印度在我還在台灣的時候,我應該要去看看那個被形容成人間煉獄的國家。或許,是我對她們的印象搞錯了也不一定。

生活一定要想辦法旅行,要不然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麼渺小但也是獨一無二的。

1 Comments:

At 5/10/2004 03:04: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歡迎你多多使用!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