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4/14

好不容易放假了,卻哪也沒有去。每個月的班的是亂亂的,但不單單是我,我的其他同事也是這樣。所以我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今天晚上雖然沒什麼計畫,但是在麥克下課之後,我們還是出去吃飯。本來要去吃鐵板燒的,但是後來他主動提議說要去吃涮涮鍋。我看著他許久,問他確定嗎?因為我知道他不是很喜歡吃這樣的食物。經過幾度詢問之後,我們還是去了。

這樣的感受讓我覺得很好,我也發現他越來越融入我的生活之中了。和剛開始的我們相比,簡直是天大的差別。現在我們可以一起做很多事、吃很多不同於他以往經驗的食物、去一些他沒去過的地方。這對我們的關係是有幫助的。反倒是我,對於這次去加拿大,一想到她們國家的食物,即使是中國菜也讓我一點胃口都沒有。這樣看起來,他的包容性似乎是比我還大呢!

我已經爭取到10天的假,但是我希望能有更多。至少希望2個禮拜。

我相信今年一定會比去年的經驗更好,也好為將來自己在加拿大的日子作準備。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