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4/05

有時候聽聽舊的流行歌曲,會把很多回憶的暈染開來,即使現在已經很幸福平穩,想起過去的日子,還是仍然會觸動你心理的某個幽暗的角落,讓你不自覺的安靜了下來。是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歷史,是有那麼多的觸動是無法和別人說的。也許只是一句話,是一首歌,一部電影或連續劇,都會帶你透過時光隧道,回到當下的心情。

人的記憶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彷彿只需要一點小提示,你就會把過去都記起來,那些好的不好的回憶,現在卻可以在腦海那麼的活靈活現,那樣的栩栩如生。

或許在現在我爬格子的當下,我也正在紀錄一些我的回憶和感受。在若干年後,若網站依然存在,我還可以藉由這些描述自己心情的文字來回憶即將面臨30歲的日子。很矛盾,也很真實。卻是自己的人生。

「Fly away, 當我不顧一切無止境追尋,是一個人、是一顆心陪我日日夜夜這裡。.......................」梁靜茹的Fly Away這首歌,此時此刻陪伴我哭泣,然而留下的卻是感動莫名的淚水。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