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4/02

我終於拿到我的禮物:一台數位相機。

雖然他不是頂級貨,但是我覺得總比以前身邊沒有數位相機的好。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帶著數位相機到處跑,可以把自己覺得很棒的景物拍攝下來,然後可以寄給大家和大家分享我看到這景物的感受,用影像紀錄自己的生活,何嘗不是一種很棒的方式?

我最先拍的是即將在4月3日出院的寶寶。他已經在嬰兒室托嬰一個多月了,雖然她不是最美最可愛,剛開始照顧他也吃了他不少的拗脾氣,但是他現在可是嬰兒室眾寶貝中最有趣的一個。他即將離開這裡,回到汐止伯爵山莊,投入父母親的懷抱,所以我為他拍下照片作為我的一個生活紀念。﹝麥克也到嬰兒室看過那個寶寶,他覺得他長的很好笑,因為他是女生,額頭卻很高,已經有禿頭的跡象。有點像他爸爸。哈!哈!﹞這樣的方式真的不錯吧!

不管大家是用什麼方式紀錄自己的生活,我相信真誠付出,用心體會,一定就會讓生命豐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