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3/31

今天是三月的最後一天,好奇怪,覺得這個月的時間過的特別快。

每天的日子都在忙碌中度過,雖然在診所上班,多了許多自己的時間,但是從事護理工作,面對各式各樣的人,難免會有一些壓力,但我想各行各業的人都是有壓力的,所以這一點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但是為什麼,即使多了許多自己的時間,我還是覺得人生有點無味呢?難道工作就只有帶來壓力和疲憊,其他的成就感和快樂我怎麼覺得越來越少了呢?我到底怎麼了呢?

最近常常和麥克提將來在加拿大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其實,我是有點害怕去那裡的。台灣對我而言是一個在熟悉也不過的地方,加拿大的生活和這裡相比有種明顯的不同,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可以適應的很好!?或許在身體的某個部分,並不像我自己和外人想的那樣勇敢,我是勇敢,但是內心的一塊小區域是柔軟的、脆弱的,但是想想,其實這些是想了也沒用,如果要和麥克有未來,就一定是在哪裡,而不是台灣。

每個人一定有雙翅膀,他可以讓你飛到你想去的地方。我相信我的那一雙翅膀也會帶我去那個應該屬於我飛翔的地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