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4/07

女人真的都愛甜言蜜語吧!

有一個女朋友常常向我叫屈他的男友不懂得說甜言蜜語。有時約會時的刻意裝扮,他的男友竟一句話都沒說,似乎也沒有發覺。他有點難過也很心酸的跟我說:「女為悅已者容。一個人的時候裝扮還有追求者欣賞,但是一但有了男朋友,連男朋友都沒說隻字片語,這樣真的讓人很難受。」

女生天生就是愛美的,而且在愛美的積極活動之中,更渴望是受到肯定的。

至少,我就非常喜歡聽甜言蜜語。我常跟麥克說:You are a sweet talker,麥克說:But I know you like to hear!這句話真是千真萬卻的對。因為甜言蜜語有時候可以是吵架時的緩和劑,讓場面變得沒那麼火爆,那樣地一觸即發;也可以是催情劑,目光交會時更顯得濃情蜜意。

所以,我說男孩們,其實女人真的沒那麼難以了解,你只要了解女人的喜好,還有適時的給予鼓勵還有讚美,我相信一定可以讓感情加溫,歷久彌新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