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4/17

我的愛情與麵包是不是對等的呢?我還不知道。難道一定非得有愛情才會有美好的感情嗎?一定要有麵包才能保證往後日子安穩呢?我想,這個答案是沒有絕對的。

在我們還年少輕狂的時候,愛情似乎是所有男女關係的一個起點,一定是覺得他帥、人又幽默、會彈吉他、會唱好聽的歌、是學校的校隊或風雲人物,還是社團的社長、班上的第一名、模範生。那時候我們往往都是一些個人身上的特質而投入愛情。然而在現在接近30歲的年紀,反而會去考慮是不是有錢、有房子車子了沒?是不是家中獨子?會不會要和公婆住在一起?愛情還是存在,只是我們更肯定了麵包的價值和正視在穩定關係產生後的附加條件,我們變的知道自己更要什麼了!不會只單單考慮美妙的愛情,同時也會將現實生活中的麵包列入評估。

我還是明白愛情和麵包不可能時時共存美好。

我覺得每個人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心中在期待一個什麼樣的未來?和現在選擇的這個人是否可以共同成長、分享生活並實現未來?

我的未婚朋友們可要好好的想一想了!至於已婚的朋友,想辦法讓自己過的更充實美好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