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5/16

說真的,我在生你的氣

我知道自己是不應該和你去計較那些的,我只是不喜歡如果你都已經做了決定你還來問我幹麻?如果在你做決定的時候你卻沒有來詢問我的看法,事後在做這些又算什麼呢?說真的,我是生氣。如果你知道,你就不會還那樣對我了嗎?也未必吧!因為那就是你。

我知道自己是很容易假裝的。記得以前在大醫院上班的時候,即使前十分鐘才被那個病人氣死,但是過些時間再有機會面對他的時候,我依然可以擠出我的燦爛笑容,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我告訴自己:服務業嘛!這是難免的,過段時間就好。也是對於你,我也必需把它當成服務業就如同我對那些病人家屬一樣嗎?

我也不知道我寫的這些感受你究竟懂不懂?或許你也不夠聰明到從這裡得知一些蛛絲馬跡。
反正你都決定要走了,我也沒什麼好挽留你的。
反正你都做了決定,你又還來問我幹嗎?
反正你就是這樣。那我至少可以改變我自己,讓我自己開心自在一點,這樣總可以吧?

1 Comments:

At 5/17/2004 04:3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知道妳是在說誰?
所以偷偷跑進來問妳.ㄏㄏ
因為妳說 都沒有人點進來留言...
順便用一下新的功能,我已經找到新的工作了
真是太棒了~ 對吧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