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5/16

謝謝那些傷心讓我成長

其實自己是一個不太容易去煩惱或擔心的人,一路上的跌跌撞撞也是從國中才開始的。因為國小是校長獎畢業,所以到了國中就被分到所謂的A段班,讓嚴厲的老師用著限制的手段去讓我感受和體會自己的渺小和不起眼,畢竟班上比我優秀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感情的路途是最近才漸入佳境的。認識了麥克以後,我才明白:原來自己是在另一個人的心中佔有那麼重要的地位,享受著被在乎、被呵護的喜悅與幸福。也才會去想著未來的藍圖,屬於兩個人錬帶的生活。﹝也要謝謝他,要不然我就會一輩子一個人囉!﹞

家庭過去在我心中曾是那麼溫暖的畫面,因為一個人的低落和自暴自棄而嚴重的去影響了其他成員的感受。那些心碎的畫面一幕幕讓我心痛也讓我成長。

所以我要感謝那些傷心後面的始作俑者,沒有她們的決心和傷害,或許也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如此珍惜和體諒的我,也讓我學會去珍惜當下的美好。人生旅程,有笑有淚,有哭有甜。謝謝那些傷心讓我成長,而讓我更了解我自己的弱點和缺點是什麼,然後更了解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在那些傷痛之後,我還是幸福且知足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