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6/21

沒有足夠的金錢那裡來的自我實現?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賺很多錢呢?最近我腦海裡一直浮現這個疑問。

每個人或許會說賺錢又不是人生唯一的目標,能夠開心的過著每一天才是幸福的。但是,如果你連最基本的經濟條件都沒有,那要怎麼快樂?又要怎麼去談自我的實現?

世界是不公平的。有很多事我們是不可以選擇的。我們不可以選擇我們誕生的家庭;我們不可以選擇外表的條件;我們不可以選擇護照上的國家。有很多事,是一出生就註定好的。

要快樂,就要去好好學會珍惜那些可以決定的。決定什麼工作;決定怎樣的男友;決定怎樣的髮色;決定今天應該穿什麼去赴約。

還好我還擁有一些可以做決定的事,否則人生的只能用水深火熱來形容的。

誰能告訴我有什麼賺錢的方法?成功者必有重賞

1 Comments:

At 6/21/2004 01:29: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最近實在有點小煩,但是我知道是時間長短的關係一切都一定會有結束的一天。只是,我可以試著再縮短一點嗎?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