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6/11

大螢幕下的我們

昨天晚上下班後到威尼斯準備要看Harry Potter-The prison of Azikaban。

聽很多人說這一集比前兩集都還要好看,看見大排長龍的隊伍出現在非假日的夜晚,這回我倒是相信了。準備進場前,看見一群約似大學生的三五好友,穿著黑色連身的學士服,明眼人都看的出來他們一定是為Harry Potter而大肆裝扮的。台灣的瘋狂這回可見一班。Mike說國外只有在opening night才會這樣,真後悔沒帶數位相機把那付景象拍下來,你們就會了解我到底再說些什麼!

看完了電影,我的反應是平平。Mike也顯得很沉默。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兩個每次再看完電影之後,都會有點小小的意見不合。他的西方眼光有時讓我真的很不是苟同,而我又很堅持我的。所以,接下來就可想而知囉!

再甜蜜的情侶都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我和麥克各有各的喜好,但是我們都尊重對方的。在沒有交會的興趣之餘,還是有可以蹦出火花的東西。其實,和一各外國人交往真的不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若跟華裔應該就會比較好吧!)但是,我還視覺得對我們的未來很有信心,兩個人的眼光一致,都朝同一地方張望....

生活、感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