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6/08

我想要的生活

最近的班表緊繃(除了正常排班之外,還去門診兼差),真的有點讓我回想起過去上完班又要趕著去上課的感覺。時間是被壓的死死的,但是卻是日子過的容易,錢當然也比較多囉!為了貼補三個星期的無薪生活(因為要去加拿大呀!),我只好加減賺一點囉!雖然時薪不比以前教書多,但是處於自己自在而且熟悉的領域,時間和金錢的互動和標準也就不是那麼的重要。

有個朋友問我:現在的生活就是你想要的生活嗎?其實當然和我過去所以期待的相差甚遠。我希望自己能在唸書。這各念頭轉了很久,一直希望等到家裡情況允許,我才會著手去進行;一直希望能好好的一個人生活,誰知半途殺出了麥克這個人,我的感情生活再度灌溉,如今也甘之如飴。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嗎?應該說:現在的一切是我意外獲得的生活!我過去從來沒有想過的!

本來計畫永遠是追不上計畫的。我的生活路程也隨著接觸到的人事物而慢慢有了改變。以後會怎麼樣我不敢說,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試著讓當下的每一刻都過的充實又愉快!即使碰的難過或是不如己願的事情,也要笑笑的擦乾淚重新再出發。

最近真的是很累的。疏於和大家聯絡就在這裡和大家說個sorry囉!

2 Comments:

At 6/11/2004 02:52: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Dear Cindy:
一直想打電話給你,可是還是一直忘記。
對於你告訴我的事情,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但也很替你感到難過。
開始上班的你,或許也捨棄了自己對生活的一些期待,
但是我相信:你會否極泰來的!

加油

 
At 6/25/2004 08:03: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謝謝你的鼓勵,我也會加油的~
發生了這些事情,對我的影響很大
心情,想法,感覺...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我知道自己是可以度過這些的,只是需要時間
還有小丹陪我度過,還有妳陪我說話.
一切都會好轉~謝謝妳
Cindy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