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5/26

我始終相信孤單是常態

即使現在擁有快樂的兩人生活,但是有時候我還是會感覺孤單的。我始終相信孤單是常態,不管人生走到怎樣的際遇或是境界,這種感覺一定會有。不但在一個人的時候會產生,有時候也會在極度快樂的時光之後也會發生。

一個人的時候學會和自己說話;學會一個人旅行;學會一個人去承受大大小小的事情。那時候孤單似乎是常常發生的,沒有人可以說,沒有人會聽得懂。溫度自己吸收,一切比較簡單。兩個人的時候,有另外一個人陪你一起承擔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你的心情他會懂,就算不懂他也會適時的陪伴和作一名傾聽者。看起來似乎很完美,但是有時想想把自己剖析地赤裸裸就這樣交給一個人會不會擔的風險太大?他值得相信嘛?若干年後若我們不再是一對,他會當成茶餘飯後的竊竊私語與他人分享嗎?

我會不會想太多?

有時候我就是這樣的。敏感地看見落了一地的枯葉都要掉下淚來。

但是或許想想:如果孤單一定要發生,那麼我在快樂的時候一定會好好用力去珍惜的。大聲的嘻笑、宏亮的唱著歌、好讓一分一秒都過的充實。所以體會孤單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真的想 寂寞的時候有個伴
日子再忙 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雖然這種想法 明明就是太簡單
只想有人在一起 不管明天在哪裡

#愛從不容許人三心兩意
遇見渾然天成的交集 錯過多可惜
如果我是真的 決定付出我的心
能不能有人告訴他 別讓我傷心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他在緊緊的抱住你
他騷動你的心 遮住你的眼睛
又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都好像在等你要怎麼回應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我的愛情這次是真的了吧?

1 Comments:

At 5/29/2004 12:06:00 上午, Blogger fang said...

一切只是心情,就是当时的感觉。
害怕怀疑只是怕失望。
每天起床,都将会是美好的一天。
所以要天天开心。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