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6/04

我和我的朋友(一)-希望你能幸福

我想我是應該可以理解你為什麼要讓另一個男人在你生命中出現,卻也並沒有和前任男友說再見。就在我們促膝長談之後。感情這種事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對錯,更何況我更相信感情這碼子的事絕對是一個願打,而另一個願挨。你們當初轟轟烈烈的愛情在人群之間傳開,的確也是羨煞不少眼光。

你一直是需要愛情的。在我認識你那麼久之後,對於這一點我是絕對相信的。你的感情一直以來的風風雨雨,卻絲毫未曾打敗你。今天這樣的事,我除了傾聽你的需求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幫忙你什麼,但是我相信你:你一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

過去,我對感情的要求過於潔癖。我不能容許自己或朋友做別人的第三者,但是現在,我的界線放寬了。我可以試著去了解他們的心情,因為有些第三者是既無辜又無知的,當男人刻意的矇蔽了所有,感情已經不會是單純的你來我往而已。

對於你處理自己的感情斷的不乾不淨,我想我還是可以接受。宣告沒有未來的他還是心甘情願地對你好,我又能說什麼呢?或許這是感情的另種包容吧!

我希望你是幸福的。在跌跌撞撞之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