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5/31

Our Two-Year Anniversary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從剛開始的排斥和外國人交往,到現在和麥克在一起已經堂堂滿了兩年。這兩年中,有過爭吵,也曾想過要放棄,但是去年的一趟加拿大之旅回來之後,我們的感情和對彼此的了解反而更深更好了。

今天是我們的兩週年,真的時間過的很快吧!

準備給他的禮物不是非常昂貴,但是卻是富含了我想表達的心情。他是由方智出版社出版的一本書,書名叫做〝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作者用者簡單的文字,排序文字的運用,將女生心裡想對另一半表達的心情述寫的相當的貼切。每個時刻,每個場景,故事裡的每部步伐都讓我覺得和麥克相處的感覺非常的像。當天我在書店一翻,我就很想買下來送給麥克。但是麥克的中文認識又沒幾個,對他而言或許會有點吃力。但是,可愛的插圖,應該可以讓他舉一反三,到時候再問問麥克究竟懂的有多少!

其實,像情人節、聖誕節、對方的生日和週年紀念日,我一直相信只要遇到對的人天天都會覺得有過節的感覺。所以我的情人節、我的聖誕節、我的生日,這些掛著名目來提醒彼此的日子,或許對我而言並沒有太嚴格的要求一定要對方問我做些什麼。因為我已經覺得自己的幸福已經很讓我滿足了。

My dear Mikey, happy two-year Anniversary. Hope you will undersatnd how much I feel!!

1 Comments:

At 6/05/2004 11:10:00 下午, Blogger parabolicant said...

Of course I know how much. I am so happy that we are still together after two year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