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5/28

希望你能感受這字裡行間的關心和祝福

我相信很多朋友已經很久沒有收到我的明信片了,我的郵票用完了,也一直都沒有時間到中壢郵政總局去購買,(p因為只有中壢總局才有2.5元的郵票,真是奇怪,明明都說明信片是2.5元的郵資費用,卻無法在每一家郵局購買得到,要嘛!就被問半天....)實在是對大家感到非常的抱歉。我的人生一樣精采,只可惜沒有辦法在當下一一和大家細細分享,這是我比較遺憾的的地方。但是,人生怎麼會沒有遺憾呢?

說到遺憾,最近一個朋友在飛往香港的飛機上接受他男朋友的求婚(proposal)。空姐拿著一束金莎花束中間還放著一只鑽石戒指,看起來還挺浪漫的。我的朋友當然也給了對方一個快樂的答案,所以是很美好的結局囉!而我另一個朋友得知這個消息便開始感嘆自己決定要結婚前男友都沒有個正式的求婚儀式,就這樣結了婚,而現在肚子裡的孩子也即將出生了。他說著只是覺得遺憾嘛!畢竟這是女生一生非常重要的時刻。說的也是沒錯,但是往長遠一些看兩個人的相處和互動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有時候遺憾會讓人學習如何懂得珍惜!

我發現MSN即時通訊真是個好用的軟體,它讓大家在工作忙碌之餘還可以即使的有效的互相關心、互相分享心情上的悸動或是工作上的不愉快。而這些及時消息我並不用和朋友見面,也不用花費電話費用就可以得知。我聽說:還有人本來都不見面的,即使見面也少說話的,但在MSN的視窗中,大家好像很容易就熟捻了起來。所以我說:他真的個好玩又神奇的工具,可以縮短人和人之間的距離。

但是,我還是更喜歡隻字片語的文字往返。當然就是指明信片囉!

每次收到朋友寄來的明信片都是很溫暖的,接到那張面積只有10.5*15公分的大小的紙張,傳來的卻是無限的祝福和關心。所以呢!我還是會想辦法,寫好明信片再貼上2.5元的郵票然後寄到你的手中,希望你也能感受的我的字裡行間對你們的重視和祝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