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06/16

先學會愛自己(If there's a chance I would take it)

最近有了一些感觸。也不能說是最近才感受的到,只是,突然很想說。

年紀越長,經歷越多,跌倒再自己站起來。然而,似乎也越來越不相信有世界上是沒有永恆的,是沒有什麼事是不會改變的。任何一種感情好像都是這樣!有時候會覺得愛一個人好累,要堅持對他的愛不變似乎也是一個順其自然的說法,當然,要讓他也同樣愛我不變也好累。

我們的未來藍圖看起真的是一個好美的模樣。只是,我們兩個都可以撐下去走到那個時候嘛?誰又會先不愛了誰然後放棄呢?我們用的時間再多,似乎也不能有所保證。

最近的大腦的活動量超級頻繁,說穿了就是隨時都在思考很多的問題,思考一些可能會發生或是杞人憂天的問題。明明知道有些問題即便是無解,或是需要時間去完成,而我,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思緒跳躍。

要先愛自己呀!我這麼對他說。那我自己呢?也可好好的先愛自己嗎?為自己先想想嗎?

2 Comments:

At 6/17/2005 05:4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是很糟糕~很多事情都先考慮別人的想法~顧慮太多反而傷害到自己
很多時候大家都會覺得我龜龜毛毛的吧 因為就是想太多~沒辦法以自己為目標
我呢~缺乏自主性 要愛自己也得加油 !共勉之~

 
At 6/17/2005 10:59: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論如何, 都要先愛自己.
並不是說要自私地不管其他人, 而是不要委屈自己, 任何情況下都要如此.
祝 順心! ^__^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