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07/12

我的生活和電腦密切相關(My Life, With PC)

開始過著沒有電腦的生活,其實很不習慣。每天都必須上網的我只能好好的利用公司的電腦或是等到有空又有錢的時候到網咖上網,來一解我的癮。其實,說穿了只是習慣而已。

習慣上網看看電子郵件,看看我期待的信件寄到我的信箱中了嗎?
上MSN和朋友連絡感情(因為家裡沒電話),或許在碰碰運氣可不可以和他聊天?
寫寫BLOG,來分享自己的生活。
偶爾上上班網看看同學的近況。
多了一個新空間好好的寫一寫自己的私密心情。

以上這些都是必須要有電腦才可以做到的。這也難怪我那麼需要一台電腦。喜歡就去買呀!是呀!我卻一直拖下去,等著有人願意將他淘汰掉的給我。反正我也不玩線上遊戲,所以速度對我而言基本的就好。

有一天如果沒有電腦我也不知道自己會怎麼樣?不過,到時候或許又有新的癮發作吧!?

1 Comments:

At 7/12/2005 03:4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像真的是這樣!
很難想像沒有電腦的生活,工作也變的沒有辦法處理!
除了電腦,網路就更重要了,有電腦沒網路也什麼都不能做~!
我們都變成科技的奴隸了,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