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06/22

不完整的人生(My Life Turns Imcomplete)

"危險,再痛心,没了它,或許我們的人生就不能算完整了。.........By Fang"

兩個人的生活告一段落,單身上演。
兩個人有兩個人在一起的好;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由和快樂!
兩個人的時候,天塌下來都令一個人在身邊陪著;一個人的時候也可以找出方式自己療傷。

很多事情或許還是太天真了,面對一個還像孩子的男人,你又該對他要求多少呢?面對現實你輸了,退縮了,打退堂鼓了。選擇回到自己的角落之中,回到以前那個驕傲的包裝下還是脆弱的心的你然後苟衍殘喘著。 然後期待下一次開始,下一次一個可以讓你願意付出自己的人。

其實,這就是人生吧!其實這就是上天公平的對待。讓你享受著幸福,然後必須嚐受背叛和失敗的痛苦。如果不是那麼難過,又不會在心裡還一直敲打著心坎,期待著感情的迴轉。

先愛自己再愛別人吧!可是對方若不愛他自己,那你怎麼辦?

生命的完整是需要愛情充填的。這是真的,千真萬確的。
一個人的時候還是不需要擔心太多......只需要管好自己就好了!成熟的人格才配擁有偉大的愛情吧!我這樣想。

再重的傷,時間會沖淡然後選擇遺忘然後再出發。幸福也許很遠很長,而我只有雙腳沒有翅膀。但是會有那麼一天,我的幸福會再度降臨。會有那一個人願意守在我身邊,歡心感受我的每一個感動和碰觸。會感受到我的付出並且珍惜。

PS.
To Fang: Thanks a lot! The song you put on your website helped me a lot!

4 Comments:

At 6/22/2005 03:16:00 下午, Blogger Cindy said...

妳跟麥克?
其實分了之後又複合, 有一些東西也已經回不來了!
我也希望妳可以得到幸福,但...不是勉強的幸福!

 
At 6/23/2005 09:28:00 上午, Blogger Louise said...

Thanks!!

 
At 6/23/2005 04:5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啊泡泡你怎麼了~文章裡面好多感嘆與嘆息!!!大家在MSN上面老是湊不齊~也許這次見面你得說說了~別讓我們擔心摟~
你比誰都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ㄇㄉ~

 
At 6/28/2005 03:21:00 下午, Blogger fang said...

我回来了!
你还好吧?

其实,人生完不完整,是一念之差。有过爱的过程,心里还懂得爱自己的人,人生一定很丰富。你一定要相信,我们都会更好。我很都会很好。一切,别急。当泪水停了,也是你在起程的时候。

而那时的你,我相信你一定会更有自信,更美。

ps. Erm, I forgot to bring my Palm along, so I didn't send you the postcard. Sorry ah. Next time?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