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07/25

好好休息再出發(Taking a rest and then run..)

終於考完試了!

時間突然多了很多,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去有效分配,但是我還想讓自己先休息個幾天,什麼都不要去想,什麼都不要急著去做,睡到自然醒,按時間去上班。

又開始想著人生的目標這個問題。

考試是為了工作;工作是為了收入;收入是為了有更美好的生活品質。但是,我卻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

如果我沒有自己家裡的經濟壓力,或許我現在也不知道在那個國家從事醫療服務,一個覺得自己對這個世界有所貢獻的工作。

我不是很喜歡安潔莉娜裘莉,但是我不能否認他的有些行為是很值得大家學習的。在這本那些人.那些事——安潔莉娜.裘莉親善大使日記(Notes From My Travels),我覺得是一次非常棒的人生經驗。而他有這樣的心能花時間去了解,花時間去深入其實都是很有意義的。我或許不會把這本書買回家看,但是卻是一個很好在書店獨處一個選擇。

我不知道自己未來會如何,但是我知道我的這一顆極富同情心的心,是會做出些什麼的。

1 Comments:

At 7/26/2005 03:34:00 上午, Blogger Louise said...

I passed my RN test, i am so happy to find out tonight!!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