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08/01

我的生日在清境(My Birthday Trip In Ching Jing Farm)



一路搖搖晃晃終於到了清境。一個很安靜空氣很清新的地方。

雖然沒有什麼太多的計畫,但是美景在前其實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開開心心的張開雙臂準備拍個好照片,但是沒想到主角竟然不是我,是這片花圃。

原來我還是輸給了花。

當天的天氣不是陽光普照的那種,迷迷濛濛的霧樣更添了幾分神秘。或許這就是有種多種風情的清境吧!

1 Comments:

At 8/08/2005 10:37: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再補說 生日快樂
清境真的是很美的地方~~冬天去的感覺會更美歐~~如果非假日去 我想是悠閒到不行的好地方呢 走到哪都是商人過度開發的結果 就連我去澎湖也是 以前純樸的感覺不見了 但是也多了些專業的設計感~~讓澎湖有了自己的特色
感覺也還是很不賴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