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6/09

愛情和麵包(Love Or Bread?)


larme de gaughin II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aroslavd.

一直起來,這個問題其實常常會被問到:你要選擇愛情還是麵包呢?

選擇"愛情"的人可能會被人解讀成不切實際,愛幻想,不懂感情的本質是多變;但是選擇麵包的人,可能會被說的更難聽,勢利,金錢至上....一天我小妹問我,我說如果兩個能兼顧不是都很好?沒想到他有更好的答案。

這是出自他向來不善於表達情感的男友-Matt的口中。我小妹問了他這樣的一個問題,他是這樣告訴我小妹「:如果是我,我要選擇當一個充滿愛情滋味的麵粉。麵粉發酵後會成為麵包,這樣不是也兩全其美了嗎?」

我不禁望向他,豎起大拇指,誇讚他說得好。

女生愛聽甜言蜜語,而男生們本來就不該吝於給予讚美的。

2 Comments:

At 6/09/2006 10:45:00 下午, Blogger Cindy said...

如果可以不用等待,直接遇到一個已經是發酵好了的充滿愛情滋味的麵包!那就真的是太棒了!哈哈哈!

 
At 6/12/2006 03:21: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是呀!是呀!
你的那個ㄋ?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