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7/11

Scrubs(Scrubs)


圖片提供:Scrubs官網

在這段意志消沉的時光,大量用著影音來填補我的失意。

看了幾部電影,天魔超人再起神鬼奇航。在家,除了每天的CSI重播、South Park還有一部我最近迷上的一部國外影集: Scrubs 。劇情內容是一群實習醫師在一家私人醫院中發生的一些趣事。她們經過實習的考驗成了住院醫師,然後一起經歷了生命中的苦辣酸甜。很像ER的感覺,但是ER表現的比較沉悶的手法。而Scrubs是既輕鬆又詼諧的步調陳述著在醫院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情。

現在國外已經演到第四季了,我還在看第二季。這部影集讓我想起了在醫院發生的一些時光,雖然身分不同,但是碰到的鳥事其實差不多。她們用極為誇張的方式去表達,雖然在現實生活的醫院不像她們演那麼好玩,但是她們的表現實在是太棒了,常常讓我捧腹大笑。然我不由自主就會回憶起以前在醫院的點滴。雖然在當時是渾渾噩噩的渡過,但是現在想起知道自己還是做了一些很有意義且極富紀念價值的事件,這樣那段時光也算是美好的。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一天可以到國外然後如願以償的在醫院上班,但是Scrubs倒是像是預習,我享受其中,也是學習。

4 Comments:

At 7/12/2006 11:49: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每天也找不到電視看
轉來轉去都是娛樂節目
電影台 怎麼老是撥老片呢
我們沒有看節目表的習慣 所以每次HINO蝦轉檯 我都接不起來 乾脆我就睡覺企~
現在都很愛睡哈哈~~

 
At 7/12/2006 03:33: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現在的電視節目都還挺無聊的,所以寧願看看影集或是租片子。
不過,AXN有幾個影集我都覺得還不錯歐!

 
At 7/14/2006 11:47: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沒有聚會就沒機會和大家見面,很想妳們呢~別躲在家裡看電視,多出去走走吧..

 
At 7/14/2006 02:56: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挨優,我也想呀!可是假真的難橋,而這次聚會又被颱風影響。家裡每個人都有計畫,我媽事業也做很大,幾乎大家假日也只能輪放一次比以前上班假還少ㄋ !
這些電視節目都是下了班之後的小小娛樂,要不然晚上也不能跑去哪裡....你說是吧?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