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6/17

謝謝你先牽我的手(Thanks For Holding My Hand)


pink roses II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aroslavd.
謝謝你先來牽我的手,在我們陷入沉默而我無話可說的時候。

最近的心情特別起伏不定,面對未來先前的心情卻被一些延宕的進度給擔誤著。我知道很多事本來就是該按部就班,可是時間一直過,我的心情也跟著七上八下。

情緒不穩定時,就很容易動怒。最可憐應該就是身邊的那個人。

一些小事就可以讓我板起臉孔,一點小狀況我就會把它擴大,搞的好像很嚴重似的。可是我又不想先開口低頭,驕傲的我。為了一句話,一個動作我就不開心。可是我卻又不說,習慣放在心底。開始變化,開始茁壯,然後爆發。

我的驕傲讓我也不願向他低頭,讓我寧願藏躲也不想去面對。麥克看出來了,問我怎麼了,我卻沒有誠實說。但是又吞不下這口氣,所以他成了我的眾矢之的。

"Louise, I am not only your boyfriend, also you best friend. You always can come for me to ask help. Even if some such small things. And it will be the same as Canada."

我還是沒說話。還是倔強。麥克來牽了我的手,緊緊的。手心的溫度傳達了我的手心和我的內心。眼框的淚水竟在那轉呀轉的。他沒有因為我的冷漠而退縮,他沒有因為我的情緒化而激動。這就是他。主動的那個他。總是先溝通、先牽我的手的他。

謝謝你。

6 Comments:

At 6/20/2006 11:30: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MIKE ALWAYS SO NICE.
以前我跟HINO吵架 我總是會主動跟他合好ㄉ
現在很少吵架ㄌ 因為溝通已經越來越好ㄌ
也許是越來越瞭解對方個性了吧
你也別悶了啦~~有什ㄇ事情都可以分享ㄉ啊
拿出獅子的開朗ㄅ 別像雙魚那樣悶
要開心點把握在台灣ㄉ時間~優

 
At 6/20/2006 04:21:00 下午, Blogger Cindy said...

在朋友面前,妳總是理智又堅強;
在Mike面前,卻好像變成了小孩子愛耍脾氣!

麥克是懂妳的,
那樣真好!

 
At 6/20/2006 10:07: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TO MIMI:
你有所不知,獅子歐總是人前驕傲,私底下她們根本就是需要被呵護的kitty。難怪有人說獅子是隻大貓囉!

TO CINDY:
我想現在在你身邊的那個人也可以給你相同的感覺。要繼續加油歐!如果你認為他是對的那個人,請不要輕言放棄歐!

 
At 6/23/2006 04:12: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TO CLAIRE:
你也是隻大貓歐!
你一定可以懂得的。

 
At 6/24/2006 01:06: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ear:
加油ㄋㄟ~~^^

 
At 6/25/2006 04:16: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TO DOLPHIN:

你也是呀!
和老公分隔兩地一定常常犯相思吧?
什麼時候出來喝咖啡呀?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