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6/12

當你站在世界的舞台(When You Stand There)

昨天,會到藍嶼(一家在龍潭的pub,有衛星電視可以看live的體育節目) 去是因為F1的賽事。當Alonso順利取下第一名,而Michael Schumacher名列第二,我們就準備要回家。沒想到朋友說要留下來看World Cup-是C組的荷蘭塞爾維亞。整各比賽的高潮就是荷蘭隊的Robben一腳長射得分,而最後以1:0打敗塞爾維亞,目前取下三分。

是的,或許對很多人來說,這只是一場小比賽。而大家比較期待的當然是英格蘭、巴西、法國或是其他有著明星球員的強隊的賽程。但是對我而言,我覺得能站在那參加世界級的比賽都是英雄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足球比賽,對很多人來說,不知道私底下花了多少的心血,在年幼的時候就開始訓練,然後期許自己有一天可以參加世界級的比賽,為國爭光。

我還記得在國小時只要想起國旗歌,眼睛看著緩緩上升的國旗就覺得感動;一年,在加拿大參加她們的慶典活動。當現在所有的人都大聲唱著加拿大的國歌,我即使不會唱,也覺得感同身受;而昨天在現場上,看著那些球員們放出聲音大聲唱出自己的國歌而眼框還泛著淚水,我也跟著覺得感動。

對世足賽,我或許不是過於熱衷。但是,我還是對那些能夠站在那個舞台的球員線上我的敬意。大家好好加油囉!

(圖片來源:奇摩2006世界盃足球賽介紹) Posted by Picasa

2 Comments:

At 6/13/2006 01:19: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A~FIFA~加油
你說的真好
能站在那參加世界級的比賽都是英雄
真的耶
每個人真的都很棒
而且每一場都是很精彩的比賽喔
實在很不想錯過
但是又不得不睡覺
真的好困擾~

 
At 6/15/2006 03:21: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是歐!那麼迷的妮可兒:
只要是能讓自己開心的就去做囉!
能有你在默默為那些選手加油感覺也很不錯!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