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6/26

天作之合?(We meant to be..?)


圖片提供: GODIVA網站

這一杯GODIVA巧克力凍飲又甜又膩,其實是不太討我的歡心。

那天天氣很陰晴難定,已經計畫上路的國內短期旅行是不可以隨便因為天氣這種因素而取消。我們有共識有默契,拎著行李出發。而你手上的兩張GODIVA CHOCOLIXIR優待券,變成了我們行程中的其中一站。

我喜歡巧克力,但不是每種都愛。而這種還算是高檔的巧克力我也是盡量敬而遠之。花費太多錢在巧克力上一向不是我的作風。巧克力這種零食還是平民化點的好。

那天,我站在櫃前,看著不斐的巧克力成列在架上,精緻的包裝,滑面的金色緞帶很吸引人的。巧克力成了一種享受,一種滿足。當店員將凍飲交到我手中,第一口的滋味真的還不錯,巧克力很香,冰淇淋很清涼,配在一起是天作之合。

我們算是天作之合嗎?嚐了甜蜜滋味的味蕾,心裡悄悄地說我好愛你,我想你在看我的時候你就明白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