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6/20

走過去的回憶(All The Memorie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aroslavd.
走在我看似熟悉其實卻很模糊的環境,畢竟這個地方我已經超過九年沒有回來過了。

之前的五層樓現在已經層層被堆疊成超過十樓的鋼鐵怪獸、還有那棟我們戲稱的巧克力大樓周圍也多了許多嶄新的建築物。雖然乾淨的地板,階梯,電梯,看起來是很新穎摩登,多出許多的綠樹和人行步道好像很詩意似的,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青春的味道和回憶的軌跡。我不想去細數,怕只怕了降低了對過去往昔的回憶的容量,已經不敷使用了。

回到這裡即使對一切大多感到陌生卻不免還是有份少少的歸屬感覺,畢竟我在這裡生活了五年。我的大半美好青春,我人生中的第一場舞會,我的第一次住宿經驗,都是在這裡發生的。

而在志清湖畔我看見回憶的影像還是清晰的。

好像有人說過:"走過的才叫做回憶。"今日我緩步行走在這裡,張大雙眼看著四周,像是回憶著過去的美好。即使有笑有淚,但是現在對我來說都是回憶了。

或許是該回去看看老師的時候了。

3 Comments:

At 6/20/2006 11:08: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志清湖畔小橋上四個傻女孩的笑容,還深深的印在心上,回憶好像伺機著就會跳出來,讓心輕輕的揪了一下,在紅磚廣場上的第一場舞會,夜晚我們想家的淚水,那些共同的記憶,會一直伴隨著!!

 
At 6/20/2006 11:1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當然還有鎖在櫃子裡的鬧鐘!!嘻嘻^_^

 
At 6/23/2006 04:17: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TO CAVITY:
你提到的鬧鐘當然很經典,但是還有很多其他的事耶!就像怡苓那個"杯子裡有懸浮物"的笑話每次見面也會一直被拿出來講....
年輕真好。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