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8/14

迷途羔羊(Lost)

我花了時間,但心情仍是複雜的。誠如我先前的。我跟我的朋友說,也跟自己心裡的聲音說。不斷交叉推演、正向反向之後,我以為我會有個答案,結果不然。

這樣的心情並沒有讓自己好過,或說就算有個理性的答案,但是真是自己想要的結果嗎?人的一輩子總是在做著無數個決定,但是你的家人、朋友,同事,當時的心情,內心的情緒或當時的處境都會去曲解你的當下的判斷,而什麼時候又是適合決定的呢?又是誰來告訴你你是自私做這這個決定或是慷慨的呢?究竟人要為誰而活?為自己活,或許是你的答案,你會告訴我不要去在意別人的異樣眼光,但是你不是我,我在群體之中生活,我有七情六慾,我不是尼姑斷了六根然後清淨,又怎麼能夠不去在意或理會呢?

他等著我的決定,我等著運命的安排。她等著我的答覆,可是我也在期待機會的回音。先來後到,前仆後繼,是我的能耐嗎?

簡單一點的生活難得,現在的世界之中實在是太複雜了。我讀著"仁慈的吸引力",讀的當時頻頻點頭同意,但是生活之中我還是迷途羔羊一隻,我的精神富足感卻不見蹤影。

2 Comments:

At 8/16/2006 12:05: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妳還是沒有答案喔?
不管怎麼想,總是都無法兩全其美,這是所謂的考驗嗎?
一定要戰勝它!

 
At 8/23/2006 04:14: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我有答案,不是完美,但是是目前最好的。
戰勝這段考驗才會更明確這段感情。是吧?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