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8/18

我們的社會生病了?(what's Wrong? My hometown.)

最近在報紙發現了幾個新聞。

1)一名男子因為自己齉成車禍意外,撞的頭破血流。從該區的監視器得知,來來回回不之經過了多少台車輛,他揮著手求救,卻沒有人願意停下來問他一聲需要幫忙嘛?

2)一名父親因為不忍么女長期一直承受家庭經濟的來源,並攜女落河自盡。

3)可愛的卡魯,因為成了飼養者兒子死亡的最大原因,為免賭物私情將狗兒放生,如今不知去向。

4)美國大聯盟洋基隊王牌投手也是台灣之光的王建民,因為不忍台灣媒體有心無心的對他的家人早成困擾,決定暫時謝絕台灣的媒體對他進行採訪。

******************************************************************************

我們的社會怎麼了?大家都自己顧著自己卻不去體會或設身處地替人著想。或許你會說,我也是受害者,我也曾經發生類似的事情也沒有人來幫助我。所以我只是反其人之道而已。

我不能說我沒有面臨過這樣的處境,我當然也能理解在當下你做出決定的理由。其實,真的是因為這個社會生病了。


那些詐騙集團把多少人弄得家破人亡;那些媒體造成多少人生活上的困擾;這樣的社會條件又逼堆少人走上絕路?

我們的社會到底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2 Comments:

At 8/23/2006 04:05: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的是很亂
好吧
我承認我是製造禍源的媒體人
所以我捐一百元給貧困兒童
希望貧童可以多吃一餐
或買本書增知識
做善事積德囉~

 
At 8/23/2006 04:12: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等你來報到~~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