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10/09

好的點子提供參考(Good Idea)

這是2004年到加拿大旅行的時候,在卡加利(Calgary)市區拍攝的照片。第一次看見的時候覺得很新奇,怎麼水溝蓋上會有兩個腳印呢?經過麥克解釋之後,覺得是個很貼心的設計呢!這樣一來那些穿著時尚衣裝,舉止高雅又穿著高跟鞋的女生走在街上就不用去擔心鞋跟卡住水溝蓋的窘況 ,當下就給她照相拍了下來。

在聽到新聞和報紙上這幾天台灣政府在討論要花多少預算重新翻修全台水溝蓋,當然這是政府一個美意,但是重修全台灣的水溝蓋所費不貲,所以我在想:如果要把水溝蓋弄成像她們那個樣子應該可以省下一筆錢吧!只要在原本的水溝上多放了兩塊區域,那經過的行人(尤其是穿高跟鞋的女生)只要小心踩上那塊覆蓋上的區塊,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鞋跟會卡在水溝了。雖然我不知道工程會有多浩大或是可行性又是如何,但是可以參考一下。

和大家分享,大家覺得呢?

2 Comments:

At 10/09/2006 02:39: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真是個好辦法,可以去投書建議一下~

 
At 10/11/2006 09:00:00 上午, Blogger Louise said...

I am happy that you think it's a good idea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