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11/04

鯊魚黑幫(Shark Tale)


圖片提供:Rotten Tomatoes 電影評論網站

在海底裡頭,水中的食物鏈明顯的劃分勢力和界線。彼此只要井水不犯河水,倒也能相安無事。

油腔滑調的小魚-Austin意外目睹了一件鯊魚死亡事件,卻被誤認為他是殺害鯊魚的兇手,但是卻在他的世界裡成了勇猛的紅人,將他本來危險的人生化險為夷。但他卻不知卻引起了鯊魚群的滅掉他的決心。最後還好是相安無事大夥也和平共處。

有沒有想起身邊總是有這種人呢?好大喜功卻不知自己的能力?一朝登上枝頭變鳳凰,就連謙虛都不懂了。還好還好,他還有一科善良的心,他的良知讓他找回自己,也體認到平凡才是最大的幸福。

很多時候你都不會去注意自己擁有的,去在乎那些你想要的,去積極追求那些不屬於你的,所以你很辛苦,你很不快樂。但是若能好好珍惜自己擁有的,花點時間去更深入了解,其實適合你的一直都在你身邊。就像天使魚-Angie一樣,一直守在Austin身旁,即使他平凡,她還是最把他放在心上。

卡通也可以讓你通曉人生大道理歐!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